苍玺

目前主厨刀剑乱舞-和泉守&堀川国广中心活动中,主食堀兼,副各种兼定右位向。
其他产出:家庭教师-骸云;DRRR-六条千景x纪田正臣(已出坑)
一条有理想的咸鱼。

【堀兼】关于隔壁的住户是游戏区up主这件事(三)

☆咖啡牛奶硬糖

☆双向暗恋(伪)

☆本章堀哥开黄腔(微量),雷者略过

传送器:☆一☆二 

建议BGM:

Every Little Thing She Dose Is Magic-Sleeping at last

←←←←←←

“你,要不要进来坐坐。”

“诶?”

和泉守清了清嗓子,一副义正辞严的模样,借口却找得很烂,“因为,外面很冷。”

诶???

堀川国广看了一眼旁边自家还开着的门。

“啊……那我去把我家的门反锁一下。”


“打扰了——”

放好鞋子,堀川好奇地四顾着。果然是个老实的上班族,家具都是最简洁的,茶几和电脑旁边都是文件。转头看见厨房,水槽里还堆着碗碟……“咳,你先去沙发那边坐着吧。”和泉守装作不经意地挡了挡厨房,这个动作堀川也没有看漏,忍不住“噗”了一声。

“笑什么啊。”

“我在想,兼先生的房间原来是这种感觉啊。”


堀川坐在沙发上,看对面的液晶电视上映出自己模糊的黑色影子。和泉守打开冰箱,一排银色的铝罐,零星几听咖啡。

“只有啤酒和咖啡,你介意吗。”虽然这样说,但实际上他直接拿了两听啤酒出来。冬天喝冰啤酒有些乱来,不过两个人都不介意。

“啤酒就好,兼先生和我都是单身,晚上太精神不是什么好事唷。”

“噗”

和泉守一口啤酒差点呛出来,“喂喂你这家伙,口气和长相严重不符啊。”有些憋不住,两个人同时笑出了声。“当然,大晚上的,酒喝太多也不好。”堀川双手捧着罐子看着和泉守,说这句话时的笑容和姿势让和泉守有种带坏小孩子的错觉。

“我对自己的酒量可是十分有自信的。”像是为了证明,一口气灌下小半听,顺手又打开冰箱拿了几罐,才坐下来。“虽然我知道你不用出门,但是这么喝没关系吗。”才想起这个问题的和泉守。

“前提是兼先生能灌醉我。”堀川看起来喝得挺慢,但也差不多是和和泉守同时喝完。上班族有些不服气,“别小看我啊,应酬什么的以后也是我的家常便饭,这个技能迟早会是我远超你的。”

“诶,不是现在吗?”又开一听。

“实习期啦,还有半年就可以转正了。”

“这样啊,”堀川看着和泉守灌酒,若有所思,“所以看起来还很像个大学生啊。”

“你这家伙没资格说我。”

所谓的“以后的家常便饭”,原来是这个意思啊……

堀川有些无奈地看着刚刚还在咋咋呼呼说胡话,现在就已经躺在沙发上已经睡得死沉的和泉守。直接说自己现在还喝不了多少,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啦,兼先生。

堀川半跪着趴在沙发边,看着那张蛮英俊的脸。其实堀川说得没错,和泉守虽然比他高一些,但脸庞也没老到哪去,一看就是毕业不久的样子。此时那双精神的蓝眼睛闭着,脸到耳尖都是红的,嘴唇微张,呼出很热的湿气。碎碎的刘海贴在脸上,煞是好看。

回想起他刚刚喝醉后说的那些话,堀川动容地抚上那张发烫的脸颊。

“在这里睡着可不行啊……”


“呼……”

终于将人搬到床上,堀川插着腰颇有成就感。刚粘上柔软的枕头,醉鬼就满意地蹭了蹭还很凉的布料。用被子把人捂得严严实实,堀川正打算走,被还亮着的电脑屏幕吸引了注意力。

刚刚进门时只看清了那是游戏区的直播界面,但是当堀川看见右上角的ID之后,他彻底楞在了那里。

诶……诶诶?!!!

“唔……”

头好痛啊。

和泉守睁开眼,又往被子里缩了缩。今天是周日这点他还是记得清楚,昨晚……好像喝了很多酒。一想到要起来收拾客厅和厨房,脑袋就不由自主地往枕头和被子里拱。昨晚一起喝酒的人应该回去了,可恶,竟然没能喝过他。

连和泉守自己都没察觉,自己竟然没有在意被堀川看见喝醉的丢脸模样。


下午1点,终于舍得起床的和泉守一脸困倦地出了卧室。

先把啤酒罐……诶?

茶几上十分干净,一看就知道是已经被清理过了。来到厨房,这里也被人收拾过。水槽里的碗碟都已经洗干净摆在一边,灶台好像被擦过了,午后的阳光照在上面,金色炫目。

“国广那家伙……”

周一,和泉守照常去上班,打开门却看见堀川正靠在栏杆上,好像在等人。看见和泉守来了,娃娃脸立马有了笑意,“兼先生,早上好!”

“喔,早上好。”

“这个,”堀川递过来一袋东西,“不介意的话,请带上吧。”


最近一段时间,深海少年的动态没有以往那么活跃了。

【感觉海少也要变成失踪人口了】

【不要啊Q▽Q就指着海海的视频活啊我OTZ】

“抱歉抱歉,最近有件事情稍微有些在意,不过我是不会突然消失的。”

粉丝虽然见他见得少了,和泉守却觉得堀川出现得越来越频繁了。


“今天又是什么啊。”休息时间,同事加州又抱着茶杯凑过来。“曲奇啦,喂你这家伙,怎么天天这个时间就凑过来了。”

“分享是美德哦。”

最近堀川隔三差五的就给自己送小零食,要是问他怎么回事,那家伙就说:

“其实我还挺喜欢做这些的,兼先生就当帮我试一下味道吧。”

盐渍樱花和抹茶味的,那家伙手艺不错。


“兼先生,早上好!”

看着这家伙又出现在门口,和泉守站定,还有些困意的眼睛看着堀川。娃娃脸有些疑惑,不经意的微微歪着头对上他的视线。谁知突然被一只手按住了头,原本就微翘的头发被揉得更乱,“呜哇,兼先生……”

“我说你啊,”和泉守一脸恨铁不成钢,“喜欢就去追啊!”

“诶?!”堀川一脸受到惊吓的表情,像是什么阴谋暴露了一样,但是和泉守打着哈欠并没有注意到。停止了蹂躏堀川头发的动作,和泉守拍西瓜似的拍了两下他的头,一副“我是过来人我都懂”的模样。“你这个手艺,表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啦,别这么扭扭捏捏的,主动一些!”

堀川也不管一头乱发,神情有些紧张,“……真的吗?”和泉守看着他揪紧衣角的模样,大大咧咧地点点头,“当然。”

听到了肯定的回答,堀川捂着嘴忍不住笑,又抬起头,晶亮的蓝色眼睛满是温柔的目光。

“我知道了,我会努力的。”


“哎呀,失踪人口上线了?”

和泉守这天闲着没事,终于想起来自己荒废已久的游戏。刚一上线,就遭到了嘲讽。“最近有事。”看直播这种事情不能暴露了。

“不会吧,你脱团了?!”

“怎么可能!”习惯性拿起糖罐子,“办公室里一群男的,邻居也是男的,你让我上哪找。”话音一落,那边响起笑声。和泉守无辜的听着对方笑完,莫名委屈。从小到大他对自己的外貌都非常自信,证据就是从小学开始每年情人节从未断过的巧克力和情书。巧克力吃了情书留着,现在老家还有两个大纸箱。

那时候他还年少,爱情对他的吸引力远不如篮球和足球。不止和泉守,他周围的人也都一致认为,他应该是同龄人里最早找到女朋友的人。但是到了大学他才发现,问题不在爱情的吸引力上。

面对室友衣柜门上一月一换的各式姑娘,他竟然一点兴趣也没有。倒是某日坐在奶茶店里,那个身穿制服打工的高中男生让他楞楞的看了好半天。

高中生注意到他的视线,跑过来问他有什么需要。他于是付钱结账,找零都没要就冲出了奶茶店。

不会吧……

从小被女生倒追到大的和泉守兼定,喜欢的其实是男人。在几次确认这个事实之后,他感觉有点小崩溃。拒绝了偶然认识的“过来人”去gay吧寻找真爱的建议,和泉守觉得这件事,暂时还……不着急。

他老老实实向父母说明了实情,幸运的是,家里人并不反对,只是希望以后他和恋人可以领养一个孩子。

说的倒是容易……他要上哪儿找对象去,这比追女生麻烦多了吧。

“那你说,你最近干嘛去了。”

“要你管。”


说不定……

和泉守若有所思地靠上椅背,有些茫然地望着天花板。他知道自己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名字,以前他不敢确定,现在他只能打消自己的念头。

因为今天早上,自己亲口确认了那个人已经有喜欢的人了的事实。

不过吃了这么久的点心,和泉守觉得也算值回票价了。

今天早上起来,游戏区出现了一个晴空霹雳。前段时间一直在减少更新的深海少年,宣布暂时停止更新。粉丝论坛一片哀嚎,当事人只发表了一段简短的文字作为道别。

“因为之前在意的事情实在是很想去确认一下,不过我还会回来的,请大家不要担心。”

【呜呜呜说好的不会突然消失呢,大骗子QAQ】

【确实没有突然消失……是逐渐消失的啊OTZ】

喔,这家伙终于决定出手了吗。

和泉守抱着手机窝在床上,心想这人还真是个行动派。作为某种意义上见证了堀川恋爱全过程的和泉守,应该去给他打打气什么的才对。

可是周末的被窝实在是太舒适了,提案驳回。

正打算关上手机继续睡觉,门外却突然响起敲门声。

—TBC—

突然加速就问你们爽不爽bushi

因为我已经开学了(装死)

对了,关于回复

以前在贴吧留下的习惯,更新时间统一回复,所以如果你们看见我回复了,那说明我更新了xxx

你们猜猜堀哥断更之后怎么养活自己x


—题外话—

50fo准备点梗,想看什么本章下回复,挑一个或几个梗写【一篇文】,选中的小伙伴将会私信回复告知,感谢民那桑的支持/▽/☆

以上,祝食用愉快☆

评论(16)

热度(1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